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丹麥之旅 II:下榻





五星級青年旅館外觀:

由於會議本身推薦的住宿旅館為哥本哈根當地著名的五星級青年旅館-DanHostel Copenhagen City,再加上 買了北歐旅遊的書籍與網路蒐集資訊之下,發現這家旅館的價錢算是五星級評價當中最便宜的了!(小小抱怨一下:事實上,一人住一間Private Room下來,他們的價錢還是比起其他青年旅館貴了不少,將近住一晚含自助式早餐約四千台幣。)




簡樸的房間一覽:

Check in之後,櫃檯的服務人員給了一包訂房時我順便租用的浴巾以及床單被單枕頭套,這時我才發現,蝦咪~!風塵僕僕搭了十幾個小時飛機才到的我,訂房時付了那麼多錢,來到旅館竟然還要我自己鋪床喔!唉~為了有乾淨衛生的睡眠品質,我只能乖乖就範。房間內的整體設備看起來非常的簡單,除了床、燈、非常小的書桌之外,盥洗室為乾溼分離的站式淋浴設施。不提供任何沐浴盥洗用品(洗髮精、沐浴乳、牙膏、牙刷),如需要使用吹風機,也得向一樓的櫃檯服務人員額外租借使用:押金100Dkr,於歸還時退還80Dkr。




從房間望出去的View:

前六天住在十樓,窗外望去就是Tivoli樂園的紅色雲霄飛車以及高高矗立的自由落體遊樂設施,到了晚上窗外總會傳來樂園裡遊客們搭乘遊樂設備的尖叫聲,聽了你也會想要去享受一下充滿刺激的快感;最後一天換到八樓,望出去則可以欣賞到運河一側的綺麗風光,每天早上若是幸運的話,甚至還能看到運河上的車子們在紅燈亮起時,乖乖地停在橋從中間等待橋打開,讓底下的大船通過之後,橋放下了,再通行。這個景象在台灣我還沒發現過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