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丹麥之旅 III:口腹之慾(下)

KULTORVET ***
$:中產階級(58Dkr/350NTD)
@:MUSIK MUSEUM附近
#:在當地屬於平價餐館,提供各式排餐。





EROS *****
$:上流社會(159Dkr/954NTD)
@:待查
#:就在我決定要進入這家餐廳,推開店家大門的那一瞬間,發現裡面整個大客滿,原本以為已經沒有多餘的位置讓飢腸轆轆,苦尋餐廳已久的我享用令人期待的晚餐,沒想到忙著幫某桌客人服務的老闆竟然招招手,往最裡面靠窗的位置一指,我探頭一瞧,太棒啦!這真是替我們保留的位子呢!



整個用餐過程,包括沙拉、原以為不起眼的麵包、主餐以及甜點,都讓我感到一陣又一陣味覺上的驚喜和滿足。是間整體表現(裝潢、用餐氣氛、擺盤、食物本體的色香味)都十分值得推薦的希臘餐廳。
左:Jenny's酪梨小甜蝦沙拉
右:Eddie's Salad

親愛的,讓我為你塗上一抹綿密滑順的奶油吧~

左:Jenny's主菜 (beef)右:Eddie's 主菜 (pork)


 
EROS。raesk Restaurant
*Addr:
Klosterstraede 20. 1157 Kbh. K
*Tel:
33 13 40 76

沒有留言: